墨绿络子

so what?

if51封印解除



喜看着昏迷不醒的明日,叫士兵对冰雪城严加戒备,不要让任何人溜进来。


吩咐完毕,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慢慢把玩自己的寒冰扇,冰雪镇被他围的像铁桶一样,只需慢慢等待就好。



“到处都找不到皓月吗?”美羊羊握紧拳头担心问。


“都怪我,要不是我去拿药,皓月也不会……也不会!”王后满脸泪泣不成声。


“你也是担心皓月,我们再寻一次。”国王揽住她的肩膀安慰道。


“是啊,我们也会帮忙的!”懒羊羊道。


看着巡防越来越严的王宫,福来嘲弄的撇了撇嘴,寻到一个机会从角落跳出来,向王宫外跑去。


“他们在那里!”沸羊羊眼见, 指着掠着皓月的黑影大叫。


“水灵力!”暖羊羊手一合水弹飞了过去。


黑衣人快速躲过暖羊羊的攻击,头也不回的往外面跑去。


“烈焰拳!”紫色火焰飞出去,黑衣人躲闪不及身上的黑袍被火舌燃烧殆尽。


“福来!”众人惊呼。


是了,眼前这个微胖的男人正是跟了他们一路的福来。


“福来,你干什么!快把皓月放下!”懒羊羊皱着眉说道。


福来轻哼出声,丢出一个珠子,浓烟滚滚隔绝了大家的视线,待浓烟散去原地就空无一人。


“他们不见了!”沸羊羊四处张望说。


“传令下去,王宫戒严,全城搜捕福来!”国王手一挥,喝道。


地牢里黯淡的烛光映照在福来敦厚的脸庞上,他看着还在昏睡的皓月,眼睛里是势在必得的得意。


抱起皓月,他向地牢深处走去。


紫色的光芒映照在他的脸上,被锁链束缚的盒子静静漂浮在空中。


“多少年了,多少年了!我终于又来到了这里!”他的眼睛里是浓浓的悲痛,他被困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方多少年了,如果不是他幸运,有一丝意识得以逃脱,怕是一辈子都在这里无知无觉的度过了。


福来深吸一口气,难掩心中的激动抓住皓月的手,把她的手按在盒子上。


瞬间紫色的光芒大涨,盒子“轰”一声掉在地上,束缚它的锁链疲软落地。


盒子打开,里面是一副身体,瘦骨嶙峋,他双眼禁闭,若没有身体微微起伏,倒像一具尸体。


皓月:我就是一个无知无觉的工具人罢了!

好困,睡了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1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