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绿络子

so what?

if52孤心狼



福来把这具身体放平 轻轻抚摸他的身体,这是久违的触觉,他已经,已经很久没有看见真正的自己了。


福来俯下身,把头抵在这个人的额上,暗红色的光芒自他的额头出现,慢慢的,慢慢的飞进了男人的体内。


瞬间福来就软软的倒了下来,男人动了动,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失去意识的停滞不前太久,以至于他睁开眼睛都感到疲倦。


他握了握手,意识回归让他可以掌控自己,即使虚弱也感到脆弱皮肤下奔腾的活力。


孤心狼一把把福来推开,跌跌撞撞的站了起来,他喉咙里传来低低的笑声,就像鬼魅一样毛骨悚然。


硕大的眼睛在皮包骨的脸上显得突兀,甚至恐怖。


“我回来了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他大笑着,激动的不停咳嗽。


蛰伏多年,等待的就是今日。他抓起皓月,把福来丢在盒子里 。


“就让你帮我拖延拖延时间吧!”


“我昏迷了多久?”明日脸色有些难看问。


“已经两日了。”喜垂着头回答,他的脸上有些擦痕。


明日看着他的脸尖细的指甲划过伤口:“去处理一下吧。”


“是。”他的眼睫轻轻颤抖,平静道。


他还是太久没有回冰雪镇了,居然有人生出了反心,合力偷袭他,一群废物自诩正义还是用着下三滥的手段。


女王陛下苏醒,他连忙赶来,回到自己房间就感到自身体深处传来的疲软。


崩的太久,放松下来有些手脚发软,他滑落在地上,不经意间露出脆弱的脖颈。



“门打开了!”地牢里沸羊羊一眼看见了打开的牢门,紫色的光芒已经消失,原本悬空的盒子掉在地上。


“他逃出去了!?”国王眼睛一缩,有些震惊。


他们小心翼翼的靠近盒子,戒备的做出攻击的样子,猛的掀开盖子。


“福来!”懒羊羊惊道。


只见他双眼禁闭气息平稳,国王看了看道:“他只是睡过去了。”


众人环顾四周,却没有看见皓月的影子。


“看我把他叫醒。”沸羊羊握了握拳头,跃跃欲试。


可没等他行动,福来就眨了眨眼慢慢做了起来。


“你们是谁?我怎么在这里?”他有些迷茫。


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样陌生,他求助般看向国王。


孤心狼借助福来的记忆顺利找到了封印黑暗力量的密室,消瘦的脸上浮现对力量的欲望。


蓝色的火焰依然静静燃烧,孤心狼有一种火中取栗 大业将成的快感。


最近沉迷在劫难逃,推荐大家去看,我很喜欢这个设定!!!


昨天起的太早,好困,睡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